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致未来我的一封信_900字

[寒假征文]致未来我的一封信_9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有人问我:“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是愿意回到过去,还是走向未来?”记得当时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未来”。我只是单纯地认为过去的只是回忆,未来的才是我该真正面对的。所以想写一封信来告诉未来的自己,现在的我是那么期待与她相遇。

  致未来爱幻想的我

  未来的我,你知道吗?其实在未来,你真的很忙,因为现在的我规划了好多方向呢!未来的我要养一只可爱的狗狗,要学瑜伽、吉他、钢琴,把电子琴重拾起来,要生活在沿海的城市,要四处旅游,要学习灵异的事情,例如:催眠术、灵异术……未来的我,现在你知道我有多爱幻想未来了吗?我坚信:只要敢想就敢做。最怕的就是不敢想、没有想。所以未来的我也一定要爱幻想,只有敢想,梦才会实现!

  致未来也许不再优柔寡段的我

  未来的我,你要知道,优柔寡断真的不适合你。你从任何地方看起来都像风风火火的女孩,为何一到关键时刻你就会在心里反复纠结掂量,犹豫不决?为了一句不知该如何表达的话反复考虑,殊不知一个微笑大家就会懂你。其实优柔寡断真的不适合你!未来的我,你一定要记住,一但认准了方向便不要再犹豫,跟着心的方向勇往直前!

  致未来独立自主的我

  未来的我,你也许不敢相信,现在的我在生活方面简直就像一个询问机器,“妈妈,今天穿毛衣会不会热啊?”“妈妈,今天晚上我早点睡觉行不行啊?”……诸如此类的提问真的很多,有时候我自己都会感到奇怪,明明是自己感觉的事,为何会不由自主地问妈妈?每次看到妈妈臭臭的脸,我就下定决心不再问,可不知道是提问的魅力太强大,还是妈妈的生气不够可怕,下一次的我还是会不由主地凑过去问。所以未来的我,你一定要学会独立自主哦!不然会天天挨训,还会变笨哦!

  致未来重视情感交流的我

  未来的我,我想你也知道,那时的你一定已经历了生离死别,面对这些逝去的亲人,也许你会难过,但请记住,尽管你不能阻止这种遗憾的发生,但我们可以在逝者生前好好地陪伴着他们,听他们内心的倾诉。聆听,就是我们送给亲人的最好礼物!所以未来的我,你一定要记住,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与家人争吵,毕竟你陪他们的时间真的不长,如果时光都用来吵架,哪还有时间来感受幸福呢?

  未来的我,你看到这封信会不会很惊讶呢?原来你有这么多的事要做呢!所以现在你就要开始努力了,我期待着你与我相遇,期待着梦中的你!

    高二:杨昕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