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师恩难忘_600字

[寒假征文]师恩难忘_6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但其中有一位老师让我终身难忘——郑老师。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有一次,我的英语考试考了87分,郑老师下课后便让我去找她。首先,她先是一脸愤怒的表情,随后,她从愤怒中清醒过来,然后悉心地把我错的题一遍一遍的解释给我听。解释完后,还跟我说了她对我的期望。听了这些话,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震撼。与此同时,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学好英语。

  很快,第二次英语考试即将来临。我复习了一遍又一遍,还在心里暗自祈求老天保佑。在答卷时,我以为自己复习得很周全,便没有全心全意地答卷。

  晚上,我信心十足地打电话问英语老师我的英语成绩,英语老师还没评,但她说要当场评。她评了一道又一道,听力部分全对,可到了笔试部分的时候,却错漏百出,顿时来了一个晴天霹雳。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地悉心的一遍一遍的解释给我听。最后,老师对我说:“我觉得你是很厉害的,只是太粗心了,继续努力吧!”这简短的一句话仿佛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这句话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这句话使我战胜自卑。重树信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迎来了第三次英语考试。这一次,我细心地答卷,仔细地检查。终于,我取得了全班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这里,我要对郑老师送上一句话:“谢谢您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谢谢您对我的辛勤培育,更谢谢您对我的关爱有加!我一定不负您所望,争取更上一层楼。”

    初一:黄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