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个垃圾桶的故事_300字

一个垃圾桶的故事_300字

2014-02-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蓝小强,是垃圾桶里的大帅哥。我身着蓝白相间的绅士装燕尾服,不知迷倒了多少垃圾桶美眉。

  我身体强壮,是个绝对的“大胃王”,每当四一班的同学们有垃圾时,就找我。可就是有些同学,把垃圾扔到我的旁边,使我只能看着“美食”不能吃。

  我还有两个“黄金”搭档,提手和帽子兄弟。

  提手兄弟可是个大帮手,不论强壮的、瘦小的同学,都能轻轻松松的提动我,所以把我认命为“第一大将”。

  帽子兄弟也不赖,夏天,同学们爱吃一些凉爽又甜的雪糕,经常招引来一些蜜蜂、苍蝇、蚂蚁。有帽子兄弟,他们就不能“闻甜作乱”了。因此被我认命为“第二大将”。

  怎么样,知道我蓝小强和我兄弟们的厉害了吧,还不快把垃圾呈上来。

    五年级:董瑞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