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光老人和流浪汉_450字

时光老人和流浪汉_450字

2014-02-24 来源:转载

  一个流浪汉呜呜地哭着。时光老人问:“你是谁?为什么哭?”

  流浪汉说:”我少年时代玩玻璃球,青年时代玩纸牌,中年时代打麻将,家产都败光了!如今一无所有,我真后悔呀!”

  时光老人看他哭得可怜,试探地问:“假如你能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流浪汉抬头打量了一番,“扑通”一声跪下,苦苦哀求:”假如再给我一个青春,我一定从头学起,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好吧!”时光老人说完便消失了。

  惊呆了的流浪汉低头一看,自己变成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肩上还背着书包呢。

  他想到自己说的话,就向一所自己熟悉的小学走去,他想去上学。可是路上他看到几个孩子正在玩玻璃球,不禁手又痒了,也挤进去玩起来。他仍然按老样子生活,虚度一生。到了老年,他又伤心地痛哭起来,正巧,他又碰到了时光老人。他故技重施,再次跪下,哀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个青春。时光老人冷笑一声说:”给你再多青春,你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生命。”

  老人非常生气。从此,他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谁也别想多一分一秒。所以我要珍惜时光,不做流浪汉。

  我要珍惜时光,不做流浪汉。

 

    五年级:开心独行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