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绿叶or落叶_400字

绿叶or落叶_4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中无尽的试卷,看不完的书籍,浩瀚如海。而我却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惬意地生活。

  窗外,一大片树木,是啊,春天早已来临,夏日也迫不及待地拂过。大片的白杨树轻轻舞动着它婀娜的身姿。而我却盯上了那一片树叶。它很普通,自由旋转着。我发誓,待到它变老,我要在树下接住它,做成标本。它就像一只枯叶蝶。

  我向外瞥了一眼,发现没有了绿叶,随之而来了一大片金黄,一些叶子已经接二连三地掉落下来,可它旋转着,风儿是它的伴奏,划过了一个美丽的弧形,翩然落下。

  看着外面的凄凉景象,我不知道哪里有了诗人的情感,像李清照的“人比黄花瘦”。她的忧郁?迷茫?还是愤慨?

  对啊,绿叶会变成落叶。我想我是喜欢上了田园,也许我的内心,是大自然赋予了我愁思。喜欢上了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吧!或许这种社会,竞争的残酷!我这是怕吗?不,或许不是!

  无论绿叶or落叶,我要打好这一仗!是对未来的期望,对生活的渴望。

 

    五年级:紫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