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仓鼠_550字

仓鼠_5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仓鼠可是现在流行的萌物。乌黑明亮的小眼睛好似两颗晶莹饱满的紫葡萄。浅棕色的耳朵毛茸茸的,很软,和猫耳比起,圆了一些。粉嫩的小鼻子旁,几根若有若无的梦幻触须,衬着别致可爱的樱桃小嘴,十分相得益彰。又软又小的爪子,怯生生的藏着身下。一身皮毛手感很好,和貂皮有点一拼。

  很多人都看到过鸟,都觉得鸟是很小的动物,其实还有比鸟小得多的动物,那就是仓鼠。一般仓鼠的体长是5到28厘米之间,但也有例外。世界上最小的仓鼠只比一元硬币大一点。一只普通的鸟的身长约是它的5倍左右。

  仓鼠的种类也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有:杂色的花仓,黑眼黄色的布丁,雪白的银狐,体型娇小的老公公!不常见的也有几十种,在中国,总共有78种。仓鼠喜欢呆在木里,尤其冬天,寒风袭来,呆在木里屑,尤其冬天寒风来袭,呆在木屑中才不会着凉生病。如果没有木屑,寒风中的小仓鼠很可能因冻而亡。

  仓鼠是杂食性动物,不喜欢吃饲料,反而喜吃蔬菜、五谷。但是有的仓鼠可能比较挑食,每天都换新口味也不是没有可能。

  仓鼠也喜爱运动,尤其钟爱滚轮运动。每当它吃饱了饭,便会慢悠悠地爬向滚轮,后爪一蹬,前爪一伸,玩得不亦乐乎。

 

    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市鼓楼第一中心小学五年级:龚林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