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骑车_600字

学骑车_6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什么呢?因为我学会了骑车!

  早上,我来到了好朋友辛欣家。刚跨进大门,就看到她在院子里骑车。她的头发在空中飘扬,车轮不停地转动,发出“哧哧”声。看着看着,我的眼里就之身下羡慕嫉妒恨了。

  妈妈看我这个样子,仿佛读懂了我的心事,朝辛欣喊:“辛,过来!阿姨有任务交给你!”辛欣听了,身轻如燕般的跳了下来,推车走了过来。“阿姨,什么任务?”她问道。

  “下午你教周煜敏骑车,知道了吗?”妈妈说。

  “yes!保证完成任务!”辛欣回答。我听着,心里那个激动啊,都忍不住跳起来了!“周煜敏,时间紧迫,只有一个下午。我们现在就开始练吧。”辛欣说着,一并把车把手递给我。我接过来,忐忑不安的练了起来。我坐上去,左脚一踏,右脚一蹬,正准备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疼死了!”我嘴里嘀咕着。但一想到骑着车被风吹的优雅姿态,我又爬了起来。

  我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终于有进步了!我能骑十几米啦!这小小的成功是我高兴不已,但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告诉我:“还没有完全成功呢!你还没有能够一直骑不跌倒哩!现在高兴未免太早了!”我便继续苦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啦!在临近四点之时,我奇迹般的骑了一圈没有跌倒。当时我不太相信我会骑了,就有骑了一次。你猜怎么着?对!我会骑了!而且还绕院子骑了两圈多!我可高兴坏了,在“我会骑了”的高呼中又骑了几圈。

  虽然学骑车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但是它寄予了我许多快乐!

 

    五年级:徐正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