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500字

友谊_5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人世间最美妙的!而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洁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而我却不珍惜,差点就失去了这人世间最纯洁的友谊。差点酿成大错,但还是挽回了。

  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那时还不懂事。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爸从外地回来,给我带回来了一个当时很流行但很贵的玩具,我很开心,就想带到学校里炫耀一下。

  开学了,我把玩具带到学校里去玩。一拿出来同学就围着我,要我借给他们玩,还有些手上钱多的说要买,我都拒绝了。我的同桌问我能不能借给他玩。我看他和我是老朋友就借给他玩了,他说:“明天还给我。”我就答应了。

  第二天,他还给我的时候,有点坏了。我问他。他说:“昨天放学的时候被人一撞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摔的。”我冲着他大喊:“你陪我的玩具。”我要和你绝交。

  刚好老师也来了。我跑去和老师说,老师把我们拉到办公室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是他把我的玩具弄坏了,老师说:“这么点小事,你们就不用麻烦老师了。”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在我耳中说了一席话,我马上明白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把他赔我的钱还给了他说:“对不起,我昨天不应该吼你的。我不要你赔了,我们还是朋友吧?”他笑了笑说:“嗯”

  友谊是用钱换不的。钱没了可以再赚。友谊没了后悔的来不急了。

 

    五年级:ltq731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