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等待_1000字

等待_10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只不过发生在这天的一些事,让这一天变的又不同于平常,在这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一天再平常不过了,天像往常一样,仍旧是灰朦朦的,教室里的桌子、椅子也都没有任何变化,只不过我们今天要发上一次数学单元测试的试卷了。同学们个个都十分兴奋但却又有一点担心,兴奋的是,如果考好了的话会得到爸爸的表扬。担心的是,如果考砸了那就只能吃爸妈特地为自己准备的馒头了。当然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想吃馒头的——挨打的滋味可不好受。我也不例外。

  最终同学们在期盼和焦虑中等来了发卷子的这一刻。数学老师手里抱着一大叠卷子轻快地走进了教室,与此同时,教室里的气氛却紧张到了极点。同学们个个都屏住了呼吸,有的同学目不转睛地盯着数学老师,好像不发卷子她就不活了似的。有的同学眼睛直直地盯着试卷,看得只有那么认真,那么卖力了,好像她的眼睛是透视镜,可以看透试卷分数。还有的同学在用她那双眼泪汪汪的小眼睛,望着数学老师,好像在说:老师别发了吧,我怕不及格。还有的同学把耳朵伸得老长静静地等待老师读分数发卷子。可是数学老师好像故意卖关子,非等到下课再说,大家的心情此刻像热锅边的蚂蚁。

  发卷子的时候到了,教室里鸦雀无声。每个同学把耳朵都竖起来并紧张的张大了嘴巴。老师终于开始叫名字发卷子了,可是卷子都快发完了还没有叫到我。最后老师终于念到了我的名字,一公布成绩我自己都大吃一惊,我竟然考了100分。我兴奋极了,连上台走路都像是在横着走了。

  可就在我兴奋之余,语文老师给我布置下来了一个重要任务,让我给其他两个同学改一下听写的作业。说句实话,我当初还真没情愿。可是我又想了一下,这不就是帮助别人改一下作业嘛,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我还可以把这个助人为乐的好消息告诉爸爸,说不定还可以得到爸爸的赞扬呢。思前想后我最终决定了留在教室里给同学改作业。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可同学的作业依然没改完,我开始想外面天这么冷,爷爷在外面等着接我,他不会被凉风吹着凉了吧。奶奶也正等着我回家吃饭呢,或许爸爸也正等待着我数学测试的成绩吧,可是同学也正等待着我给他们改作业啊,我还是选择了以改出同学的作业为重,我加快了改作业的速度,最终同学的作业被我改完了。

  我收拾好书包飞奔出了校门,我遇见了爷爷,我向他说明了原因爷爷一点也没有怪我,反而还表扬了我一番。最后我坐上了爷爷骑的那辆自行车,自行车缓缓启动向爷爷家慢慢驶去,驶向在家等待我回家的亲人,告诉他们我获得了期待已久的100分。

 

    五年级:杨栎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