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马戏团表演_550字

马戏团表演_5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我就想看一场马戏表演,只是一直都没机会看,好不容易找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马戏团,却发现里面人满了,悲催的我只好在外面等。马戏大棚里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我不由好奇地想:里面到底在干嘛呢?真想进去看一看啊!

  终于,半个小时后,我入了场。进去之后我不禁感叹:哇塞,里面好大呀!大棚用的是五彩的布料,把场内凸显的更加五彩缤纷。观众的座位用的是火一般的红色,坐在上面舒服极了。我坐在上面,耐心的等待表演开始。

  不一会儿,表演开始了。

  首先出来的是两只小猴子和一只黑熊。小猴子灵活地跳上了两辆自行车,而黑熊则慢悠悠的把坐上了自行车。主持人一声哨响,小猴们像两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终点冲去。黑熊可就惨了,它慢慢的用它的小短腿,一步一步瞪着脚踏板,被小猴子远远甩在身后。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小猴子赢了,它们跳下自行车,把手伸直,摆在头的右侧,行了个标准的军人礼。我们被它们逗得哈哈大笑。

  猴子和黑熊刚下去,一头大象便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上舞台,一个大约15岁的女孩骑在它的背上。大象在舞台中央停下,那女孩一拍大象的背,大象微微屈身,把鼻子伸到地上,女孩顺着它的背一下滑到地上。大象突然用鼻子一抓,把女孩举到空中,在空中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大家奋力鼓掌。大象把女孩轻轻放下,然后把一只脚放到一个和它脚一样大的小圆台上,女孩慢慢推动它的身体,大象在圆台上转起了圈。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鼓掌声与尖叫声。

 

    五年级:灵之幽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