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迪斯尼乐园游记_600字

迪斯尼乐园游记_6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一阵尖叫划破了天空。我、农竞霄、我妈妈和农竞霄妈妈已经身处“飞跃太空山”之中了,里面一片漆黑。突然,来了一个大下坡,紧接着又一个大上坡,过山车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我们的心也上窜下窜,砰砰直跳。这弯道真像黄河九转十八弯,忽然一个急刹车,之后又开始飞奔。我们乘坐在高速飞奔的小车里,小车不断地扭动、转弯,我们在星球之间不断穿越。

  刚下过山车,花车巡游开始了,每个花车都不一样,有的像热气球,有的像大船,有的像城堡,还有的像天鹅,上面站的人也各种各样,有米奇、唐老鸭、白雪公主、高飞……每一个花车都非常漂亮,有趣的是,米奇做的那辆花车前面还有一只小船,可以上下活动。

  最后,我们来到了探险世界,去参加森林河流之旅。排队的人超多,大概要排一个小时,但对探险的渴望还是让我们坚持了下来。轮到我们了,一上船,刚坐一会儿,在水中居然发现了一条巨型鳄鱼!于是,我们悄无声息地划开了。又过了十几秒,我看见几只大河马,还对我们张着血盆大口,太可怕了。之后,我又在不远处看见了一直考察队,再往前仔细看,发现其中一个队员爬上了大树,下面有一只犀牛在追他。最后,我们来到了火山口,突然后面喷出了一股大水,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最可怕的是从火山口喷出的火焰,每股都有两三米高,太恐怖了!当我们回到岸边,才知道那些鳄鱼、河马、犀牛都是假的,我那颗悬着的新才放下。

  当我们离开迪斯尼乐园时,仿佛从梦中醒来,这真是一场奇妙的梦幻迪斯尼之梦。

 

    五年级:李字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