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节,陵园扫墓_700字

清明节,陵园扫墓_7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四年级级部将要去烈士陵园扫墓,在老师的带领了下大家手持亲手做的洁白的花朵,穿戴整齐,神情庄严肃穆,各中队整齐列队准备出发。

  我们激动地踏出了校园,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狂奔到马路对面,迎着灿烂的阳光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气喘吁吁的来到目的地——烈士陵园。

  到了里面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一座雕梁画栋的小亭子,往下一看,那是一座矗立在菊花丛中的墓碑,我想它一定就是无名烈士的纪念碑吧!穿过一片松树林,就来到了神圣的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在那里,有一座巨大的浮雕,上面刻着“革命战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同学们都安静地排着整齐的队伍,感受着这庄严的气氛,虽然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但这么庄严的气氛似乎让我有点透不过气来!

  仪式开始了,少年先锋队代表到众人前演讲。她庄重的讲道“有不计其数的战士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五星红旗是他们的鲜血染成,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我们要时时刻刻佩戴红领巾,这样我们才不忘他们,永远记住他们!”

  我们少先队员被这次演讲感动了。每个班的代表上去敬献花篮,我想:先烈们的正义灵魂也在被感动着吧!接下来在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带领下我们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我们绕到浮雕后面缅怀每一位先烈,看见一排排、一列列整齐的名字,我内心很激动,眼睛慢慢湿润了,我默默的想,“我一定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努力做好每件事,不辜负先烈们!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在回来的路上我们还沉浸在对先烈的缅怀之中,这次的扫墓让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为了祖国的繁荣强大,我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

 

    五年级:单子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