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时间都到哪里了_1500字

时间都到哪里了_15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听到了一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勾起了我的联想:

  是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不等人,当我回首过往,童年却永远的成为过去的记忆,永远不会变成今天了。时间改变了我,尽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获得了很多。我漫漫地懂事了,也明白了不少人情世故。

  时间在改变,我也在改变,这只意味着我将要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的自我。

  十二年的时间,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由一个天真活泼的孩童变成了一个大方、成熟的大帅哥了。这一切都是时间改变了我,时间造就了我。花开花落、春夏秋冬,我便在这匆匆流逝的时间中慢慢地长大了,慢慢成熟了。

  岁月如流水,转瞬即逝,人生走过了又一个十二年。时间是伟大的,他不仅可以重塑一个人,而且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情和意志。人们始终在感叹时光不再,希望回到从前。然而年少的单纯与青涩总是与迷茫脆弱相关联,人只有经历时间的洗礼,才会历练、豁达、从容。淡定自若也是一种境界,它需要时间的修炼。

  在时间的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无能为力。我们不能倒流时光或者穿越时光,只是,我所失去的,又有谁能够知道呢?还是免不了的事情。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回忆。那些我们曾经以为不会遗忘的事。真的就在不知不觉中忘记了。那些我们曾经以为不会在乎的人,却那么真切留在记忆中。

  音韵的旋律,是什么时候带了淡淡的忧伤?是什么时候,那些欢乐的笑声,变得悲凉?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为什么不知道?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那青涩的黑发,什么时候变得斑白,那年轻的父母,什么时候有了皱纹?时间都在我的每个动作间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孤独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在努力寻找着自己从前美好的过往,怎么什么都不见了,那总在枝头唱歌的小鸟儿,怎么也只成了我对从前的回忆了呢?

  时间去哪里了呀,为什么朋友之间的笑容,是那么的无奈?我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的友谊像一杯陈年老酒,浓烈而有纯香;像一杯清香淡茶,清淡而浓郁;像一瓶浓浓的咖啡,香醇而又苦甜。

  聪明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一分一秒的,他们会争分夺秒去做许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然后细细品味着自己的过往人生。西塞罗说:“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华罗庚说:“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季米特洛夫说:“要找出时间来考虑一下,一天中做了什么,是正号还是负号。”

  时间,在你闲聊的时候,日子从嬉笑声中溜走;时间,在你玩电脑的时候,日子从敲打着键盘的指间飞去;时间,在你唱歌的时候,日子从动听的歌声中过去;时间,在你看电视的时候,日子从精彩的画面中闪过……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是啊!时间是按秒走的,时间永远不等待任何人。我的时间在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拉开帷幕了,然而,当我企图回想过去曾经属于我的日子的时候,竟发现自己早已经找不到它留下来的什么痕迹了,直到现在,我才渐渐得明白,时间是不曾留下什么踪迹的!

  其实日子很平凡,几乎每天都在起床、吃饭、上学、玩耍、睡觉这些琐碎的小事之中度过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是在这样平凡。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我们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那些毫无价值的事情上,毕竟时间是不等人的!

 

    初一:l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