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窗外,有蓝天_750字

窗外,有蓝天_7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对着窗外叹息,叹那时光的流逝,叹那光阴的瞬息。但那窗外,永远是那一片蓝天。

  幼年的种种,欢笑的,哭泣的,恐惧的,惊慌的,震惊的,终都逝去了。就像你永远握不住掌中紧握的一把沙子,它总有一天会流去。童年是金色的,但它会随着光阴消失在记忆之中。我不敢说我会永远记住什么事情,但我知道,我能做到只有在还记着的时候把事情记录下来。翻开书页,思绪万千。从前的事儿化为文字,从稚嫩的笔触变为飘扬的字体,这是象征着我成长历程的啊。

  像是春日的和熙,竟已是夏了。那时悦耳的嬉笑是如此动听的啊,仿佛什么也无法影响孩子们的笑脸,像那纯洁的花儿绽开,好不迷人。我也曾加入其中,那张张笑脸中也曾有过我的痕迹,只罢是多久以前了?

  朋友们围着我,握着我的手,并不言语。我也沉默着,因为我明白。明白好友们想要表达的一切。一切尽在不言中。他们的眼中似是溢满了泪水,确确实实是润了眼眶。想到从此队伍中总会少下一人,有谁不是涌起不舍?明知道还有机会见面的,却依然控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

  这次离去,也许是再也回不来了吧?不是见面,不是再次来到,而是那时的无话不谈敞开心扉,是回不来了吧。心中忽的一股惆怅。是从何时起呢?与好友聊天的话题已不多,再也不像从前,有怎也道不完的话。变成了“你好”“谢谢”“再见”。

  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会有朋友,亲人,数不胜数。他们也许与你关系好,或是不好,没有人会永远存在于你的生命之中。从头至尾。所有人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吧?他们像是迎头走来的路人,像你打了个招呼,寒暄几句,便会继续走自己的路。就像你不可能回头,也没有人会与你并排走下去。

  可永远不要忘了,窗外是一片蓝天。玻璃透过蓝天,映出了自己的脸。而蓝天不是一片只有蓝色的幕布。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在不与他人接触的路上走下去。

 

    初一:墨庭琢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