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500字

未来的房子_5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常常坐在窗口看到各种各样的房子,高的、低的、简陋的、漂亮的,那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充满了好奇。

  首先,它必须是独屋,大家一定想问为什么吧?因为它会折叠,就像纸一样。我们总会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吧?到了那儿,我们必须租房子,还要废好多钱!而有了这个折叠房,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用自己掏腰包,只要拿出它,它就会像有弹力一样放大,这样我们就不愁旅行啦!

  我们的家长还在为屋内整洁而操心吗?有了这套房子,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您就不用麻烦了,因为这种房子会自己打扫卫生,洗碗、拖地、擦窗户。一切都包了!甚至连做饭都不用您亲自动手,只要你说句‘’我饿了‘’机器立刻帮你做饭,而且非常好吃,让你赞不绝口!你活的比神仙还要快活。

  最后一项功能就是不会停电、停水。我们或许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最喜欢的电视看到一半忽然没电了,非常期待下面的剧情。洗澡或洗头时突然停水了,在那干着急。但是只要有了这套房子,这一切都不用害怕,因为这套房子是永远不会出现那样的状况的,它的水和电都是用不完的,让你享受着这一切。

  这就是我幻想的未来的房子,虽然遥不可及,但我会努力奋斗,好好学习,随着时代的发展,或许有一天会实现的!

 

    初一:白嘉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