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灰太狼,我崇拜你!_550字

灰太狼,我崇拜你!_5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只狼,青草会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会因为我变得更蓝,河水会因为我变得更清。当然,身为在青青青草原上的一只狼,总不能与羊族同胞一起吃那没味的草吧!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慢羊羊等等等等,你任意抓一只都可以。可是你每次都抓不到,这并不怪你,要怪只能怪那只聪明的喜羊羊。

  虽然你有时还没进门,就被炮弹弱到空中,虽然你有时抓到了羊,但喜羊羊一使计,又逃了出去,总之,你就是没有吃过羊。尽管这样,你还是不灰心,每次都想方设法地抓羊,你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让人赞扬。

  你每次去抓羊,都会精心准备,放大缩小丸、超级隐身符都是你所发明的,这种高科技产品有时让羊族发明家兼村长的慢羊羊都束手无策,如果你到人类来,你的本领可以荣获多项专利,并且获得诺贝尔奖。你十分聪明能干。

  你很爱你老婆红太狼,尽管每天都被平底钢锅砸来砸去,但你总是毫无怨言;你老婆爱漂亮,化妆品到处都是,你的空间受到了严重影响,可你总是一言不发且以笑脸相对;你老婆比较懒,喜欢坐享其成,每次都等你把羊肉塞进羊缝;你每次那般辛苦地去抓羊,到头来,她拿3/4,你才能拿1/4,可你每次都同意,你爱红太狼的精神如果在人类,一定可以被评为一个模范丈夫了。

  你十分聪明,有时去抓羊,如果发现不妙,总会请老虎大哥来帮忙,你很会找朋友。

  天下的狼,哪有不吃羊的?灰太狼,你的精神让人赞扬,你是天下最棒的狼。

  我崇拜你,狼哥。

 

    初一:ker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