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好的作文_900字

最好的作文_9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了,语文老师抱着一摞作文本进了教室,“同学们,今天我们讲评昨天的习作。”老师一边说一边把最上面的一本作文翻开,“这次的习作,我们班李航同学写的最好,下面我来念一下:

  “题目《有意义的一天》,今天早上,闹钟响了好长时间,可我还是很困,突然想起老师说的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这点苦又算什么呢?马上起床。到了23路公交车站,车还没到,等车的人挤成一团,我想站出来维持秩序,可是我又想,这么多人都不站出来,凭什么要我站出来?这时我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争斗,一个说:‘去维持秩序’,一个说‘凭什么我去’?终于,在车来的时候,正义的一方战胜了邪恶的一方,我主张站到车前,大声说:“请大家按照秩序排队上车!”结果大家都按照秩序排队上了车,没有发生拥挤。到了学校,刚进教室,同桌小凡便向我借钢笔,我本想拒绝,但我又想起老师说的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于是我非常爽快地把钢笔借给了他。晚上回到家里,我躺在床上,想:我过了多么有意义的一天啊!”

  “李航同学的这篇作文写得很好,大家都要向他学习。”老师念完,又夸赞了李航几句。

  “23路公共汽车经过的乌海大宾馆前天失火了,那一段路全面封锁,23路改道了,昨天怎么会还开呢?”何宇在下面小声嘀咕,被老师听见了。

  “何宇,你在下面小声说些什么?你自己看看你昨天的作文,写的乱七八糟!”老师说着,让何宇到讲台上来念自己的作文给同学们听。

  “题目《到世博会去玩》。”刚念了题目,下面就笑声一片,何宇不以为然,接着念下去:

  “昨天晚上妈妈说今天带我去参观世博会,我喜得不得了,我早就想去了。今天刚放学,我就拉着妈妈上了出租车,学校真是的,四点多才放学,我都快没时间去参观了!好不容易到了世博会,我要去中国馆,排了近一个小时的乱七八糟的什么队,才进去,谁知道里面那么多人,挤挤攘攘的,我最不喜欢吵闹了,那里面展出的东西我也不太喜欢,刚进去一会,我就硬拉着妈妈出来了。”

  刚念完,老师正准备批评何宇,碰巧经过教室外面的校长竟鼓起掌来。

  “真是好文章!最真实的文章,昨天我也去了世博会,感同身受啊!李老师,把这文章推荐到校报上来!保证能登上!”

  李老师(语文老师)发愣。

  五天后,新一期的校报,这篇《到世博会去玩》果然登上了“校园内外”版面,这是何宇他们班的文章第一次登上校报

 

    初一:我永远看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