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的乐趣_500字

人生的乐趣_5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几何时,我习惯了从窗口向远方眺望。眼前便浮现出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追逐勇敢的骑士。

  或者是一只青蛙,总有一天,青蛙也会变成王子。

  或者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的平安夜死去,到美丽的天堂——

  童话中一切都是美好的。白雪公主总是美丽与善良的化身。青蛙也总会变成王子。卖火柴的小女孩一定能到快乐的天堂。

  就像歌词中的那样:“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但这又能怎样?

  白雪公主和勇敢的骑士终会老去,死去。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之后,还是受同伴的嘲讽——

  又如:“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在经历对美好事物的拥有后,留下的只是心田余溜的芳香,脑海中美好过去的残骸令人难以忘却。而最终会如何?

  我想天使也会想象。他们为了尝试人间的情爱,曾偷偷下凡。不然怎会有七仙女的故事呢?

  “狭义相对论”的提出,集中体现了想象的无穷力量。

  对于爱因斯坦来讲,白驹过隙的想象使他闻名于世。活跃的思想,轻松的节奏是科学家一生的乐趣。

  生活,以自挑战为乐趣。

  学习,以拼搏奋斗为乐趣。

  人生,以充满多彩的想象为乐趣。

  朋友,不要在犹预。背上智慧的背囊,插上想象的翅膀,飞翔于完美的世界。一生的乐趣尽在其中。

 

    初二:王凯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