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_550字

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_5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恋爱”这两个深奥的字对于学习阶段的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认为恋爱是对我们生命的严重浪费。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对爱情是懵懂的。在电视剧的渲染下我们对爱情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于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一种渴望恋爱的感觉的欲望拔地而起。

  单纯的我们认为爱情就只需要两情相悦,你“爱”我,我“爱”你,我们便可以无顾忌的在一起。然后每天花费宝贵的学习时间去取悦对方。其实不然,爱是一种责任!你爱她,你就要给她幸福的生活;你爱他,你就要陪伴他一辈子!爱情绝不是追逐占有。

  之所以现在早恋现象频频发生,我想大部分是因为对爱情了解的不够透彻。我常常坐在观众席上嘲笑一些早恋的孩子炫耀他们所谓的真爱。不禁感叹他们是尔等的愚笨。他们为自己在错误的年龄遇到错误的人而沾沾自喜,他们对时间的不尊重促使他们花学习的时间去谈恋爱,是多么的可笑!我也不反对真的有早恋到修成正果的真实例子。着名演员陈赫在2013年结束了他长达十三年的爱情长跑,与相恋了十三年的初恋女友结婚,是所有人都羡慕的一对,他们从初二就在一起了!边学习边恋爱。可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是那么的少。

  如果能恋爱的时候不影响学习,那是极好的。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如果你做得到,那么如果爱就请深深爱。如果你的爱情影响到了你的学习,那么我劝你还是放掉吧!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的严重浪费,宝贵的时间被瓦解,我们的精神世界绝不能被腐蚀成废铁!

 

    初二:跳梁小丑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