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坚持到底的梦_700字

坚持到底的梦_7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持到底的梦

  梦想,是奋斗的目标的意思。因为有梦想,人生才充满意义,国家才会强大。

  梦想,是黑暗里的一点亮光;梦想,是船舶上的一个罗盘;梦想,是人生中的一位导师。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

  “中国梦”是复兴梦、强国梦,也是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中国生产总值位列世界第二;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到“嫦娥三号”的成功发射;从低矮昏暗的瓦房,到高大明亮的楼房;从被凌辱的弱国,到屹立东方的大国……中国向着梦想迈着坚定而又艰难的步伐,中国梦也越来越近。实现中国梦很困难,可她从没放弃梦想。中国梦也是坚持到底的梦。

  国有国的梦,我也有我的梦。

  我不用像鲁迅那么伟大,也不用像黄继光那么无私,我只想当一名建设自己家乡的村官。每当我回到家乡,看到用泥巴做的房子、坑坑洼洼的路和天网般的电线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建设他。村官不是好当的,但当每一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时,我心中的快乐和自豪真的难以想象。

  一个真正有梦想的人,不能纸上谈兵,还要有实际行动。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我首先要做好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在学习上,我一定要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梦想打下必须的基础。在生活上,我要多体谅理解父母,多与父母聊天,走进父母的心,为父母分忧。在做任何事情时,我都要竭尽全力、积极争取,不能半途而废。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坚持到底。

  梦想与汗水是连在一起的,只要我不断努力,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我要让我的梦想也成为一个坚持到底的梦,我要为中国梦献一份绵薄之力!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连在一起就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中国梦。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加油吧,我的梦想我把握!

 

    初二:ljh9031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