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蓝色妖姬开在心里 2_450字

蓝色妖姬开在心里 2_4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傍晚,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匆匆的跑回家,而钟灏悯和林玄御还在学校的篮球场上打篮球,一直很崇拜钟灏悯的米菲儿在一旁给钟灏悯鼓劲加油,还一个劲地递来不同牌子的果汁饮料,林玄御忽然把球一摔,轻蔑的看了那两个人一眼:“你们两个人一直这么秀恩爱有没有顾虑我这个大活人的感受啊。”

  钟灏悯连忙摆手慌张的解释,米菲儿却很受用的羞红了脸。钟灏悯一看米菲儿这样,感觉大事不妙,立马对林玄御使了个眼神,慌不择路的跑了。

  米菲儿正垂头丧气时,又听到跑到不远处的钟灏悯朝他们大喊:“玄御,菲儿!你们快来!”

  两人急忙跑过去,看见了倒在草地上满身都是伤的陆浅忆。米菲儿冷哼一声:“每天都被打,谁让她装清高,怪胎!”林玄御在一旁煽风点火,说:“对对,这种怪胎不用管她。”钟灏悯别有深意的看了米菲儿一眼,然后拦腰抱起昏迷的陆浅忆就跑向校医院,临走时的那种眼神,就好像在说:你们两个真是天生一对。

  米菲儿和林玄御偷偷的跟着他,在病房外的窗口偷看,米菲儿至今忘不了那个担忧的眼神,他眼中的温柔,从眼中散发出来,紧紧的包裹着陆浅忆。米菲儿咬牙切齿的,在心里把陆浅忆碎尸万段。

 

    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阿荣旗第四中学初三:孙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