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三的非正常生活_400字

初三的非正常生活_4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流逝的飞快,转眼间我们不再是刚刚进入校门的毛孩子,不再会像以前一样在操场上打闹,嘻戏,因为我们是初三的学生了,因为我们面临着中考,面临着人生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初三的进入,就意味着我们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们长大了,我们会第一次不再让父母为我们做选择,因为这时的我们知道,我们长大了。在这一年中,我们同寒冬作斗争,同酷暑一起比耐力,这时的我们会努力就是为了以后的自己别想现在这样累。

  这一年,我们的教室与食堂的距离被我们的速度缩短,下课铃后,我们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奔向食堂,稍微慢一点就会被排队浪费这宝贵的时间,对于这时的我们来说,这比浪费粮食还可耻。

  初三的我们总是早早地叩响清晨,可却依然为黑板上日渐消减的倒计时担忧,不知我们的多少个夜晚都会躲在黑暗中睁大双眼悄悄的等待窗外巡查的脚步声,多怕来不及点燃枕边的蜡烛自己就会被疲倦拖入沉沉的睡眠中。

  初三的我们还来不及欣赏五月的美景,就让中考挟裹着奔向未知的终点。我想只有经历过的才会明白,成长总要付出代价

 

    初三:颖儿6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