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态度决定一切_800字

态度决定一切_8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子一天天从掌中溜走,才觉得时间过的好快。仅存的良知依旧被无知肆无忌惮的挥霍,只可怜那琉璃般的青春,“哗啦——”地碎了,就像溅落的泪滴,化成千万滴碎末,滚进茫茫尘埃之中了。

  一直以为,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一直觉得自己是株向日葵,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但风吹过之后,雨淋过以后,大的雾依旧笼罩。终于认清自己,原来自己不过是一株小草,之所以拥有阳光的关照,只不过因为同处于同一时空的坐标里罢了。你不见骄阳似火,烧的你阵阵生疼,你不看那流云滚滚,却顿时逃之夭夭。你是一株小草,所以注定像杂草一样卑微的活着。我一直悲伤着,迷茫着,认为断翅的天使永远不可能回归天空的怀抱。但是被雾打湿的肩头却拥有了反射阳光的能力,即使是一株小草,也有仰望黎明的那一抹晨曦的权利。不是吗?今晨,被悲伤囚禁的灵魂渐渐苏醒,我,抬头,窗外明亮的光芒仿若慈母般温柔,那耀眼而不刺目的光辉仿佛是一股股流动着的金泉。风只一吹,便泛出些许的涟漪来,在空气中扩散,扩散……天空也竟那般清澈,偶尔驻步的白云,流露出依恋的目光也使人心旷神怡。看着这天、这地,仿佛醉了一般,仿佛梦境一般,只希望长醉其中,不复醒来……

  原来,世界可以这样美好,这一刻的宁静我要用心去铭记。当初脑海中的世界那般的落寞,以至于对于此刻的幸福有点受宠若惊了,就仿佛是面对自己真爱的宝物,总有生怕它在眨眼之间就不翼而飞的杞人忧天。之前,从来不敢正视这个世界,因为不敢,所以错过了很多的美好,于是总是后悔,再后悔……之后才明白,错过,不是错了,是过了……

  现在,我可以庆幸我找回了自己,在人来人往的路上,看着现在孩子们简单的对话,我会心的笑了。那些话,很简单却听得我好感动:

  “你好!”

  “你好!”

  “再见!”

  “再见!”

  我们遗失的天真,我们老去的童年,被重新拾起,看着他们,我好像看见了当初的我们,天真,稚嫩却又纯洁。看着岁月流逝,年光飞去的我们,有点感伤,有点欣喜,谁会知道,在一个黎明迟到的晨里,有一颗会痛的

 

    初三:190825791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