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里那些事儿_600字

班里那些事儿_60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里,花儿可以尽情绽放它的多姿,鸟儿可以自由翱翔于天际,小鱼儿可以尽情舞动它的身姿。因为,在那里有足够的芬芳。那里,是哪?是我们温暖和谐的家!

  家中的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与爱好。但是每个孩子都爱我们共同的妈妈。妈妈对每个孩子都是一样充满着关爱,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亲爱的老师。

  “今天地滑,大家都牵着手,小心点走”放学时,老师担心的说着。我和我的同学嘉璐一起走,在下坡时,她提醒我:“一定要将手放在外面,不然就把你的大牙摔掉了呦!”即使当时天很冷,但我内心立即就涌上了一股暖流,温暖着我。我更紧得握着她的手。为了防止滑倒我们走得很慢,可偏偏老天不给面子,只听“嘭”的一声,嘉璐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见状,周围的同学都来帮忙将她扶起,左一句右一句的询问情况,我看嘉璐慢慢地回过神来了,便调侃道;“咦?让我好好看看,大牙是否还在?”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就连嘉璐自己都脸红的笑了。

  我们班还有一对非常有特色的姐弟,不得不说,人家的脑袋长得真聪明。两个人的数学成绩都非常的优秀,而且都非常有热心。但两人却总是有摩擦发生。记得有一次,一道很难的数学题,别人都还没有思路,但他们俩都开始抢上了,班级调皮的昊民说:“这可怎么办才好,大的姐姐应该让弟弟,可是也应该女士优先呀!”逗得班级充满着笑声。这时,只见一“卧龙”稳步走向讲台,拿起粉笔就开始讲题,结果最终,姐弟二人谁都没讲成题。因为卧龙的崛起,为班级的数学课增添了不少乐趣。

  同学间的真情,三年的共同时光,都使我们的家温暖而和谐。

 

    初三:慕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