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75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7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草会对雨滴心存感激,因为是它给予了它养分;蒲公英会对清风心存感激,因为是它给蒲公英安上了梦想的翅膀;学子会对师长心存感激,因为是他们带我们去领略了人生百态。只有心存感激的人才会知道—其实,你并不孤独。——题记

  曾几何时我烦爸妈的耳边唠叨,曾几何时我几次顶撞父母、想着离家出走。是你们,爸爸、妈妈是你们用你们几近干涸的泪水融化了一个少年冰冷的心。

  那一年,我初一我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年。就是在那一年让我失去了一个班的同学,也是在那一年让我因祸得福的得到了关爱。我知道了我并不孤独。那一年,我在学校生了一场大病母亲得知消息后连忙带我向医院奔去。“换别家医院吧!”医生说道,妈妈又带我去了好几家医院回答如出一辙。我有些不耐烦了叫嚷着要回去上学,她只好打电话给爸爸。虽然爸爸在外打工但我还是怕他,(也许是因为每个家庭都得有一个唱红脸、另一个唱白脸吧!)就这样几近辗转我到了大医院。

  我们坐火车去的,到了站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是爸爸,我当时病的连路的走不稳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我背了起来。我当时虽不重但他一直背着我上下楼梯、来来回回。他累得满头大汗。到了医院挂号、检查、等结果,后来医生给的介意是住院治疗一两个月。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曾今不可一世的我待医生走后竟然哭了,我对妈妈说我要回去、回去上学。她没办法就把爸爸找来了那天下午他们同我说了一下午的话。晚上我睡了妈妈和我挤在一张床上,半夜我似乎听见抽噎的声音尽管很小。第二天我看见妈妈眼角的泪渍她分明是哭过的。经过爸妈的照料我的病好了。

  我虽然失去了一个班的同学,不能再同他们一同奋斗。但我找到了原本存在却不易被发掘的亲情,我无悔。

  爸妈,你们是让我心存感激的人。是你们让一个叛逆无知的少年知道了他其实并不孤单。花开花谢,春去秋来虽然时间在不断更迭但游子对家人的感激却不会变,永远不会。

 

    初三:小阿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