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梦想的种子_550字

[为学杯A组]梦想的种子_550字

2014-02-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五彩缤纷的理想,也是天马行空的幻想。我的梦想犹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数也数不清,他们就像一颗颗种子在我心里生根,发芽,开花……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奶奶患有风湿病,去过很多医院都无济于事。看着她老人家痛苦的表情,我暗暗下定决心,长大后成为一名医生,用精湛的医术,去救治饱受疾病困扰的病人,让他们早日康复。

  三年级时,我又想成为一名警察。看到各种各样的警察有的使交通通畅无阻,有的能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有的是治安严谨,有的能将案子轻轻松松地破了,我就觉得这份工作十分光荣。

  现在,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爸爸妈妈说:“演员演员,就是戏子,是在古代被人瞧不起的职业,别整那歪门邪道的."在我看来,演员不仅不是被人瞧不起的戏子,而是高贵的表演艺术家。当演员其实和出不出名没有什么关系,我只喜欢表演,在表演中我能体验到不同的人生,非常有意思。

  我的梦想应该还会变。我知道:无论做什么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取得成功的,任何梦想的实现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敢于为梦想奋斗的人,永远不会惧怕追梦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没有黑暗,怎么会有光明?没有风雨,怎么会有彩虹?没有失败,又怎么会有成功?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去实现梦想,总有一天那颗种子会长成参天大树!

    六年级:张林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