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味的年夜饭_800字

美味的年夜饭_80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香喷喷的新年,香喷喷的年夜饭。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记忆犹新。

  这天,许多亲戚都来我家吃年夜饭,去年的年夜饭时舅舅做的,可是,今年却轮到妈妈和舅妈做。我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心血来潮,决定一起参加。

  一回到家,就听见厨房里传来“叮叮咚咚……”的锅碗瓢盆相互撞击的声音,这种声音像是形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节奏。我探头进去看了看,原来妈妈与舅妈正在马不停蹄地做菜呢!我连忙走上去,故耍小聪明的鞠了一个躬对他两说:“两位大人,有何吩咐呢?”听到这话,忙得满头大汗的妈妈可喜出望外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帮助她。妈妈抢先说:“今晚我决定做一个‘糖醋排骨’这可是家里最受欢迎的菜哦!”“哦,糟了,家里没有醋了,快快快,你快去买瓶醋回来吧!”妈妈急匆匆的说。“得令”。我滑稽的回答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算忙活完了,没想到做一次家庭晚宴这么累呀!”舅妈和妈妈在一旁聊道。

  吃饭之前,每个人都需要说一句祝福语,我刚要说,门被推开了,我往门那边望。“啊,是表哥!”我高兴的叫起来,“你不是有事回不来的吗?”我疑惑的问。“只有你这么笨!我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嘛!”说完,全家都笑得乐开了花。

  晚饭过后,我提议一起去放烟花,可是这么晚了,没有卖了,这可怎么办呢?我的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爸爸在屋里大声喊道:“谁来帮帮我?”我们小孩对这样的事情毫不理会。爸爸只好自己搬。我们都十分认真的看别人放烟花。爸爸叫了一声,我们全都往后看,没想到父亲早已经准备好了烟花,就是为了给我们一个惊喜。

  我们把烟花放在中间,全部人退出10米外的地方去了,爸爸小心翼翼的把导火索点燃。

  只见几秒过后,烟花像一条条蜿蜒盘旋的巨龙一样盘旋直上,到达一定高度是绽开来,可美了。

  放完烟花,我们一起去看新年联欢晚会。开始倒计时“10,9,8,7,……3,2,1”新年的钟声敲响了。

  香喷喷的新年,香喷喷的年夜饭。

 

    一年级:小龙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