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下雨的时候_1200字

下雨的时候_120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大树、小花、小草和其他动物们都等待着下一场大雨。

  蜻蜓特意飞到地处来报信:“雨姐姐来啦!雨姐姐来啦!大家快准备接水!”“太好了!我的花瓣都已经水分不足了,我一定要接更多的水!”花朵兴奋地说。“沙沙沙……轰隆隆……呼呼呼……”春雨姐姐和雷公公在风妹妹的带领下找到了这里,“小雨妹妹,换班!”“好咧!”(雨姐妹换班咯),风妹妹真淘气,总是在这里跑来跑去,把小花小草弄得直喊救命。“风妹妹,别太淘气了,赶快赔礼道歉!”雨姐姐说。风妹妹笑呵呵的小花小草那儿道歉:“对不起!”小花说:“那你以后千万别这样乱跑哦!不然的话我的花瓣都会吹掉了的!”“呵呵!”风妹妹摸着头傻傻的笑了起来。“以后要走慢一点,这样最好了。风妹妹,你别站在这儿傻笑,赶快工作啊!”

  “哦哦!好……好……恐怖!”小花啰啰嗦嗦的说,“雷公公,请……请……请别吓唬我们。”

  “没法,”雷公公说,“是我的习惯。”

  小树叶问风妹妹:“洗刷刷,洗刷刷,雨一停我就很干净了,小风,你能帮我洗洗吗?”

  “好好好……”风妹妹就给小树叶挠痒痒了。“哎哟哟,好痒,好痒……”“风妹妹!要洗就好好的洗,别捣蛋!”春雨姐姐说。“还是小雨姐姐好!”小花说着喝了很多很多的水,“味道好好,要多存一点了,哇哇哇哇好饱好饱!”

  “摆个姿势多接水”,小草说“啊呀!接不下啦!树爷爷,能不能帮我接点水呀?

  “我当然答应啦!”大树爷爷大大方方地答应了小草的托付。

  小蜻蜓不服气的插进来,说:“还不是我报来的信息,不然你们都接不了雨水了,我没有地方接水,总要分给我一点点嘛。”

  “好呀!”蝴蝶姐姐把地上的树叶洗干净之后,把树叶做成水杯状,就递给小蜻蜓。“蝴蝶姐姐的手真巧,还乐于助人。谢谢!”

  “不用谢!”

  “沙沙沙……”雨,还是那样下着。

 

    三年级:缤纷时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