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买年货_450字

买年货_45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忙着买年货,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妈妈都还没有放假,买年货的任务就落在我奶奶的身上了。

  这天一早,奶奶又要去早市,我自告奋勇地说:“奶奶,我也去,我长大了,能帮你拿东西。”奶奶一听,高兴极了,我们祖孙二人拉着小车向早市出发。

  到了早市,人真多呀!不管卖什么的地方都挤满了人,人们争先恐后地挑选着年货。奶奶拉着我的手说:“今天这人太多了,你可跟紧了我,别挤丢了。”就这样,我跟奶奶也加入了买年货的大军中。

  我们先来到了坚果摊,各种各样的坚果琳琅满目,有核桃、有花生、有松子、有开心果,还有一些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奶奶好不容易挤进去也只是买了一点松子,没办法,挤不动呀。我们又来到了卖蔬菜的地方,黄瓜、西红柿、白菜、茄子……应有尽有,样样都新鲜水灵,过年了也不能光吃大鱼大肉,吃点绿色蔬菜也是不错的。我跟奶奶挑了几种蔬菜,奶奶又零零碎碎买了一些其他东西,不知不觉小车里就装满了。年货买完了,我们回家!

 

    三年级:何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