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清明,我们到烈士陵园去_350字

清明,我们到烈士陵园去_35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明节,我们到烈士陵园去。

  走进烈士陵园,我立刻感觉到这里有一股庄严的气息。这里有挺拔的松柏、整洁的道路、万里无云的蓝天和步伐轻轻的人们。

  烈士纪念碑是一只巨大有力的大手高高举起一把步枪,让人们很容易就想到了当年战士奋勇拼杀的场面。

  沿着高高的石阶,我走到了烈士墓前,想起了烈士为了我们现在的生活而献出自己的生命,我就肃然起敬。经过那两旁栽着苍松的小路,经过血祭轩辕亭和小拱桥,我来到人工湖旁。人工湖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湖底游来游去的小鱼;人工湖的水真绿啊,绿得像无瑕的玛瑙。

  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中苏人民血谊亭和中朝人民血谊亭。花儿有的站得笔直,向两亭致敬;有的微微弯腰,向两亭鞠躬。

  我走过热闹非凡的儿童乐园,经过千奇百怪的猜字壁,路过绿树成荫的小公园,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之不易啊。

 

    四年级:徐颖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