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导游词_600字

导游词_60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次旅游的导游,这次我们去的旅游景点是天下第一奇山—黄山。黄山是一座奇形怪状的群峰,位于安徽省南部,相传黄山因轩辕黄帝曾在山上炼丹而得名。

  黄山自古以来就是游览的盛地,明代大旅行家游览过黄山以后,对黄山拍手赞好:“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句话意思是:去过五岳回来,其他什么也不用看了;去过黄山回来五岳都不用看了。黄山确实是不同寻常,有泰山的雄伟,华山的险峻,庐山的飞瀑,衡山的烟云。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闻名天下,被誉为天下奇山。

  自黄山的温泉上4公里左右,就能够看见黄山的景色。那凌空的巨石直插云天,有的像报晓的公鸡,有的像步履蹒跚的老人,有的像龟兔对望,还有的像小兔观日,有的是极像一对去放羊的姐妹,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形状怪异,这真是大自然的奥妙呀!

  接下来我们就去玉屏楼。在路上也是奇险无比,让人难以忘怀。这里有急速飞驰的云海,陡峭的悬崖,还有从天而降的垂直石阶。玉屏楼附近的悬崖上,有几棵高大古老的松树,其中一棵名叫迎客松,还有一棵叫送客松,它们挺立在路边的峭壁上,似乎在热情地迎送中外游客。

  莲花峰离玉屏楼近3公里,爬上峰顶就可以观赏日出。黄山观日出、望云海的最佳地点是清凉台。古人在这儿留下不少的诗篇。这一带还有梦笔生花,笔架峰、骆驼峰、仙人下棋等胜景。好了,各位游客,我给大家就介绍到这儿了。请大家观赏景色,两小时后在清凉台集合,注意安全,不要走散了。

 

    四年级:钟紫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