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450字

运动会_45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运动会,我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来到我们的操场。

  我们班的第一个项目是接力赛。我们班的同学来到跑道,男生在右边,女生在左边,我们的心情十分紧张。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裁判员,等待他下达比赛开始的命令。

  只听“xu”的一声,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们班的成绩遥遥领先,可是后来,因为马子琨掉棒,我们的成绩一落千丈,从第一掉到了第四。比赛结束了,我们得了个第四名,何老师鼓励我们说:”我们班和别的班不一样,我们是全班参与,就算没得第一也不要紧,重在参与嘛!“

  下一个比赛是钻呼啦圈。人们都会说呼啦圈是用来转的,可是这个比赛怎么会是钻呼啦圈呢?

  原来呀,钻呼啦圈是十几个人手拉着手,把呼啦圈从第一个同学的头上传过去,再依次把手和脚穿过,再把手一抖,把呼啦圈抖到那个同学的头上,就这样一个一个往后钻

  比赛开始了,一开始还算顺利,可是到了中间,张佳鑫怎么也套不上去,让我们十分着急,最后,张佳鑫灵机一动,他蹲下来,终于套上去了。

  比赛结束,我们班有得了一个“第一”。

  所有的项目都结束,虽然我们没有得第一,但是凡事都是重在参与吗。吸取教训,下次努力。

 

    四年级:海阔梦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