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2014-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有许多人令我敬佩。而令我最敬佩的是一位清洁大妈。她那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刻在我心中。她,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那是一个星期一,天上下着倾盆大雨。当我来到校门口时,身上已经湿了一边。正当我急匆匆地走进学校时,在密集的人群中发现一位清洁工大妈,她不停地打着喷嚏,明显看出来她已经感冒了。我走过去对她说:“下这么大的雨,您改天再扫吧。”她却说:“不,无论怎样,我都要干好自己的工作,如果不这样,社会环保就没有保障了。”我听了,赞许地点点头,就向学校奔去了。

  又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广场散步,又一次碰见了她。她一路认真扫地,在路边的一排座位上有一群青年在聊天,吃着零食。吐出的瓜子壳、吃剩的果皮满天飞,地上一片狼籍。清洁工大妈过去劝说道:“破坏环境是不好的行为,请你们爱护一下环境。”没想到,那几个青年连头都不抬,依然我行我素。清洁工大妈见归劝不动,便一声不响地扫掉了这些垃圾。那些青年和她相比是那么的渺小,她在那再平凡不过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是令人敬佩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这位清洁工大妈那种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我,我十分敬佩她。

 

    四年级:pxpxpx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