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小狐狸狐狐

小狐狸狐狐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一天,狐狸和乌鸦同时发现了一块鲜肉。机灵的乌鸦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去,叼走了那一块肉,又立刻飞回到栖身的大树上。

  狡猾的狐狸走到大树下,着急地说:“啊!乌鸦先生!您看,猎人的猎枪正对着您呢,多危险啊!”“啊……”乌鸦情急之下一张嘴,肉就从嘴里掉出来了。

  乌鸦气急败坏,眼睛瞪得像电灯泡一样大,鼻子喘着粗气,头上冒着青烟,脖子还露出了青筋,却只能眼睁睁看着狐狸得意地向它挥了挥手,叼着肉,笑嘻嘻地回家去了。

  三十五年后,当年年轻的狐狸已经成了老爷爷了,它有一个小孙子,聪明过人,名叫小狐狐。

  对于这个森林里无人不知的故事,小狐狐很伤心,因为小动物们都以此为由不跟它玩。其实小动物们并不讨厌小狐狐,只是打心眼里害怕它伤害自己。小狐狐常常独自哭泣,它很想跟小动物们玩耍,可无论它多么友善,小动物们一见它撒腿就跑,这让它失望极了。在小狐狐的日记里,每一天都是跟伤心有关的凄惨故事。而日记本的首页,赫然写着大大的一行字:那是爷爷干的坏事,我是无辜的!

  这一天,阳光明媚。小狐狐在湖边散步,想着爷爷的事,越想越伤心。突然它看见了小兔子躲在大树底下抽泣。小狐狐二话不说跑上前去问小兔子:“你为什么哭呀?”“我……我跌倒了,回不了家!”小兔子断断续续地说。“我背你回去吧!”小狐狐脸上满是真诚。“呃……嗯!”小兔子犹豫了一会,还是答应了。于是,小兔子就跳到了小狐狐的背上。小狐狐背着小兔子,行走在崎岖的山路上,汗流浃背,一直把小兔子送到了它的家门前,把小兔子交给了兔妈妈。兔妈妈连忙帮小狐狐擦干额头上的汗水,感激地说:“你真是好人!我们都错怪你了!谢谢你!”

  狮子大王专门在森林大会上表扬了帮助别人的小狐狐,小狐狐心里有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从此,小狐狐更是乐于助人了,而这个爱帮助人的小狐狐自然也是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了!

标签: 动物故事 儿童小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