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鹿斑比》续写_550字

《小鹿斑比》续写_5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渐渐的,斑比成了新一代的鹿王,他不再是以前那只哭喊着想要妈妈的小鹿了,而是一只和老鹿王一样勇敢的鹿了。

  一天,“他”又来到了森林里,动物们都乱套了,“他”用他的第三只手伤害了许多动物。

  斑比再也受不了了,他等到“他”离开森林以后召集了许多动物,有:貂,松鼠,灰林鸟,狐狸,松鸦,乌鸦…!

  他们准备好了“武器”,等待着他下一次的到来,想和“他”进行一次战争。就这样,“他”和动物们的战争开始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斑比正躺在树丛中午睡,忽然,乌鸦叫了起来:“有危险了,有危险了!”斑比站了起来,让乌鸦去告诉其他的动物……

  动物们都已经准备就序了,松鼠首先发起的攻击,他将自己的松果一个一个向“他”扔了过去。貂和狐狸也开始行动起来了,他们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跑到了“他”的脚边,用锋利的牙齿咬伤了“他”的两条腿,让“他”疼得哇哇叫,已经顾不了“他”的第三只手了。这时,该灰林鸟和乌鸦上场了他们飞到了“他”的身旁,把“他”的第三只手拿走了。

  这时,动物们再也不怕“他”了。随着斑比说了一声:“我们不用怕他了”动物们一起跑了过去,他们抓的抓,咬的咬,踹的踹。最后,让他落荒而逃。

  一场大战就这样结束了。

  就这样,斑比成了森林里每个动物心中的大英雄。

 

    五年级:孙禹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