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口夺燕_500字

猫口夺燕_5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柳树垂着枝条,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桃花也张开了她那美丽的花瓣。喜欢小燕子的小红从家里走了出来,她每天都要去看她家旁边鸟巢里的燕子。

  鸟巢里热闹极了,里面的燕子们,你推推,我挤挤,一直个头最小的燕子被挤了下来,无助地哀嚎着,从那害怕的眼神中和它叽叽喳喳的叫声中,小红好像听到它在说,我好害怕呀!谁来救救我呀!小红看到了,连忙跑过去想把它放回鸟巢。在小红快要走近时,一只凶恶的灰白相间的老猫跑了出来。

  那只猫饿得骨瘦如柴,看着从鸟巢里掉下来的小燕子,口水从两边流了出来。老猫的喉咙里发出了“咕咕”的声音。双眼紧盯着小燕子不放,尾巴也竖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贪婪。老猫放慢了脚步,轻轻地走向了那只无助的小燕子,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小红跑了出来。

  小红手中拿着一根木棒,对着老猫吼了一声:“死猫,快滚,再不滚我敲死你。”老猫好像被这阵势吓到了,看了看那只肥美的小燕子,又看了看小红手中的木棒,只能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红放下木棒,小心地捡起地上的小燕子,看见小燕子的翅膀受了伤,就帮它消毒并包扎了伤口。又拿起梯子,一步一步艰难地爬上了树,把小燕子送回了鸟巢。小鸟们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了小朋友,你真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小红脸上也笑开了花。

 

    五年级:郭沈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