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做个健康的少年_350字

做个健康的少年_3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健康?健康只是做到没有疾病就可以吗?不对,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如果你做到以上这两项,就说明你是个完美的人。

  我曾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一条新闻:一个小学生,因下课追跑,把同学撞到了医院,被老师批了一顿,心里很不高兴,回家了,家在5楼,他却直接到了30楼,从上往下跳。他多次在语文书上写下了不敢跳,想跳却又退回来了之类的话。在此,我想问,既然你有往下跳的勇气,那么老师批评你了,你还会连接受并改正的错误都没有吗?

  现在,小学生跳楼的事越来越多,其中多数是好学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好学生的受挫能力相对来说较弱,而差些的学生在学校少不了批评,他们的受挫能力就很强。

  在此,我要告诫那些心理不健康的同学,接受批评是对的,犯了错要及时改正,还是好的。不然,像以上发生的这件事例,留给大家的就只是悲痛和“喷涌不尽的唾沫”了。

 

    五年级:王婧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