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我们都曾为这个梦努力过,可有些人放弃了,有的人却用毅力坚持了下去,最终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

  有一次,我自己从学校回家。远远的,在十字路口一阵甜美的歌声,像流水一样淌入我的心间。我愣了一下,然后飞快地寻着歌声向前跑去。跑着,跑着,我停下了脚步,在我的面前,坐着一个长相较为清秀的女孩,可是她失去了一只手和一条腿。她的衣服看着一点儿也不合身,就好像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但她的声音很甜,很甜,她拿着一个简陋的话筒,很入神地唱着,脸上带着桃花般的灿烂微笑。在她面前放着一个用宣传单叠的纸盒,我不禁向纸盒里轻轻放入了十元钱,心里涌出一阵感动。她是一个残疾人,她却为了她想唱歌的梦而这么努力,我佩服你,街头的艺人!

  现在,有许多明星都加入了一个叫《中国星跳跃》的节目,牛群也是其中之一。牛群,今年已经64岁了,可他还是想跳水,他不服老。一般的老人听了就害怕,现在的老人都是在家里享福,有谁敢这么疯狂呢?可是牛群敢于尝试,这一点连我们很多年轻人都望尘莫及。想起我每次竞赛,爸爸妈妈都会鼓励我说:“不用太看重结果,重要是过程。”看了牛群,我才真正的明白这其中的道理。牛群的美在于敢于尝试,敢于去“追”,他身上也有一种追梦的美!我佩服你,勇敢的牛群!

  同学们,让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努力吧!做一个追梦人,你会感到很快乐!

 

    五年级:金鸯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