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季之风_500字

四季之风_5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能解冻,和煦催耕种。裙裾微动摇,花气时相送。”冬妹妹悄然离去,春姐姐匆匆来到。冰雪融化、万物苏醒。春姐姐轻轻的吹了一口气,化作了一阵和煦又温柔的春风,催促着人们赶紧耕种。在春风中,裙子还在轻轻的摆动,时不时还送来丝丝花香。

  “夏风草木熏,生机自欣欣。小立池塘侧,荷香隔岸闻。”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夏姐姐拿把扇子一扇,送来了阵阵夏风,花草们被吹的摇头晃脑,向人们展现了大自然一片勃勃生机、欣欣向荣的景象。在池塘边站了一小会儿,就能闻到被夏风送来的荷花香。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嗒嗒嗒、嗒嗒嗒、飕飕、飕飕……”又是秋风又是秋雨,使夜晚又添了几丝凉意。秋风飕飕不断的刮着,树上的落叶恍恍悠悠的飘着,像喝醉了酒一样。

  “冬风似虎狂,书斋皆掩窗。整日呼呼响,鸟雀尽潜藏。”“呼呼、呼呼……”冬风又像老虎一样咆哮起来了,看书的人们都关好了自家的窗户。冬风整日咆哮个不停,鸟雀都藏的不见了踪影。

  四季的风,各有优点,也各有缺点,你们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我爱你们!

 

    五年级:苍雪伊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