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的母爱_650字

别样的母爱_6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六岁时,有一次回老家,我跟一群小伙伴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游戏,玩得可激烈了,只见老鹰迅速向左边冲去,母鸡立即向右边旋转,拦腰挡住老鹰。老鹰又向右边冲去,快速抓住掉队的小鸡,带到自己地盘。母鸡急了,用翅膀不停地护着小鸡,转来转去。老鹰也使出绝招,它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在母鸡身旁转动,然后一下子从母鸡的翅膀下面钻了过去……

  大家打着、闹着,一直到了桃花园里。这片桃园是一位很怪的潘爷爷管理的。因为他脾气怪,所以下伙伴们都不敢惹他生气。但大家看着那鲜红的桃子,禁不住的诱惑,一个个嗖嗖往树上窜,抓起桃子就啃。一边啃还一边向下面扔桃子,“真甜哦!”下面的小伙伴们也开始吃桃子。而我始终没有接。因为妈妈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诚实,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不要吃。这时,潘爷爷来了,小伙伴们一哄而散。我却脚软了,没逃掉,乖乖成了“俘虏”,交给母亲处置。

  母亲的脸由青变白,由白变青,她怒喝了一声:“跪下!”我委屈地说:“妈,我没吃……”“还敢狡辩!”母亲气得浑身发抖,抓起一个衣架就向我身上打来,我满心委屈,又不敢出声,只好忍受着袭来的痛苦。

  晚上,我早早地上了床,准备睡觉。潘爷爷来了,是来道歉的。他说:“对不起,我问过人家孩子了,他们说你家孩子知识站在桃树底下,并没有偷吃桃子……”

  模糊中,有一只手轻轻地摸我身上的印痕,是母亲含着泪抚摸我的身体……

  那一幕,我至今历历在目。

 

    五年级:范阅雨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