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由于我出生不到一个月时,生过一上大病,所有的家人都担心要命,所以,自从那次大病之后,我就是家中的老大,家人们就把我当成了一块宝,这哄哄,那哄哄的,什么事都听我的。愿以为能听我一辈子,但自从那次起,我知道了有些东西我是不能做主的。

  那是5岁的一个晚上,也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吃过晚安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超市。大家都知道,那年最火热的就是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五个奥运福娃。

  买完该买的东西后,正准备付钱。就在这时候,我这双雪亮的眼睛一眼就瞄到了奥运福娃。由于我最喜欢福娃中的迎迎——迎迎这个名字和我的小名妍妍竟有相似,所以,我就一眼看上了它。我看上的东西就一定要买,这是我小时候原则(呵呵),我和妈妈说过后,妈妈竟一口回绝了我,那可是妈妈第一次回绝我呀!我那会上罢甘休,因为我不明白妈妈为什么不答应我。

  就在宽阔的超市里,就在大众面前,我哭着吵着要福娃迎迎,闹了半天,爸爸妈妈好像丝毫没有要给我买的意思。我可不管,继续哭,继续闹,不管有多少围在我的旁边,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们;不管爸爸妈妈怎么拉我,我就是赖在那不肯走。这场“持久战”打了很长时间,最终我胜利了。爸爸妈妈那我没办法,就给我买了福娃迎迎。

  现在回想起来可真好笑,我为了这么一个小福娃竟这番折腾,哈哈!

 

    浙江杭州江干区春芽实验学校五年级:陈妍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