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教师_1000字

我的教师_10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都不相信我的生活会遇到像报纸、电视上所说的那么好的老师,总觉得那些都是虚构的,直到我遇到了我高中的语文老师,我的观点才改变了。即使现在毕业两年多了,可她依然是我最最感谢、最最尊敬的老师。

  老师与我年龄相差不多,我刚上高中时,她也才大学毕业。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们之间的话题也多了不少。老师是一个很易于相处的人,与同学们都能够打成一片。下课或晚修时,她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学生问问题。

  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处于中游,这使我非常苦恼。后来我找了老师,她讲的方法,有别于其他老师讲的那些老掉牙的方法,新颖又易于实行。而且她也从我平时的语文考试中找出我的弱势,帮我把弱势补了上去。我的语文,在努力了一年后,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得感谢老师对我得栽培。她没有优差生区别对待的概念,对每一个学生都用心教导,这一点我非常佩服,这可与学校的制度违背啊。

  到即将升高三时,我写好了一切的读书计划,准备着要拼尽全力。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的腰椎受伤了,压迫到了坐骨神经,我无论哪个姿势都不能减轻疼痛。而且,我不能再运动了,也不能提重物,什么都不能做,就连站和坐都不能太久,这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我的成绩也开始下滑。病痛和沉重的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老师知道了我的情况后,主动来开解我,帮助我。每次课后,她都多留意我,尽可能帮我多解决学习问题。她知道我生活上很不方便,于是便把她宿舍的钥匙给我,让我去洗澡,解决了我不能提水洗澡的难题。这让我一下子减轻了很多烦恼。后来,由于身体很不方便,于是老师干脆把她的宿舍让给我住,她则自己每天回她比较远的家,这样,我就再也不用担心影响到别的同学,而我也有一个很安静的环境专心养病和读书。我的成绩又上来了,而且,由于没了后顾之忧,生活上的烦恼都没了,我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和老师也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高考完,我以又优异的成绩靠近重点大学,这一切,大部分都要归功于我的老师,没有她给我那么舒适的条件就没有今天的我。

  拿到成绩单的那天,我第一个打给老师,我很激动,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可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用一句谢谢来表达。真的很感谢老师对我的照顾与关怀,没有她当天的照顾,我就考不上大学了。老师听到我成绩的时候,声音有点哽咽了,我也早已红了眼圈。

  现在毕业两年多了,每当回忆起高中,还是很感激她对我所做的一切。或许对她来说举手之劳,可却改变了我很多很多。教师节又要来临了,我在这里衷心的祝愿她节日快乐!老师对我的恩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怀。

 

    五年级:下雪了很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