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手机_600字

手机_6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手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却渐渐让人们淡忘了它最普通的用处。

  过年时期,开往乡下的公交车总是特别拥挤。嘈杂的说话声充斥着狭小的公交车,大包小包的年货行李堆放在地上。我费力地踮着脚尖伸长手拉着扶手,生怕司机的一个急刹就会让我摔倒。身边站着的是一个大概四十来岁的男人,他的衣物并不是崭新的,甚至带着些污浊,看起来也不保暖。他一直和人打着电话,只是一些简单的话语,我默默听着,眼睛有点泛酸。

  “妈,我人在车上,快到了!。”

  “吃过饭了。”

  “我衣服穿的挺厚。”

  “十五过完再走。”

  “我也想多留几天。”

  男人的语气从一开始的高兴变成无奈,到最后挂断电话时的缓慢。看着他把那架已经过时的直板手机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我的心中不知被什么东西填满了。放眼看去,车上的人,大部分都在把玩着自己的智能手机。而却没有哪个人用手机在给家人打着电话。有人会说,现在科技发达,有QQ,有微信,家人之间的问候有这些软件还不足够吗?如今社会,人们或因工作或因时间,还有其他的因素。亲情在人们心中已变得越来越淡,对父母的关爱也越来越少。中国的优良传统,百善孝为先也在一点一点流失。

  时间都去哪儿了,父母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一辈子都在为孩子所操劳。各位,放下手机中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软件,只要拨出电话,让自己的父母能好好听听自己的声音,这就足够了。手机的功能本是如此,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吧!

 

    初一:滕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