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永远的快乐五班2_650字

永远的快乐五班2_6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Two。明星炫-

  我班分为5大战国,第一大军“溢声军or彩虹糖”是左溢,和左溢所在团体RTA的大军;第二大军,是EXO的fans的大军,有鹿晗的fans,有吴世勋的fans等等;第三大军是2PM的粉,由尼坤的fans所组成大军;第四大军,Timez的饭饭;第五大军,陈晓的粉丝。

  我班基本每天都VS。又要开始了,本班左溢的fans,“左溢帅,左溢帅。”“鹿晗帅,鹿晗帅”“世勋帅,世勋帅。”“尼坤帅,尼坤帅。”“舒航帅,舒航帅。”“陈晓帅,陈晓帅。”五大军不相上下,打成平手。场面激烈,热闹,东南西北中五大军开始边拍手边叫。我们在争得同时,是满脸的微笑,是快乐的内心。

  鹅鹅鹅……乌鸦掠过。

  优雅的上课铃响了,可明星炫还未结束。漂亮的英语老师“Miss刘”走进了教室,我们五大军团用打手势的方法来表达各种语意,各种手势动作,有的摇头,有的晃脑,有的抬手,有的甩脚,有的吐舌,有的眨眼。老师在黑板写字时,是最激烈的时候,有的站起来,有的甚至踩在凳子上,那叫一个的激动勒。坐在前排的人不需转头观赏,只要看黑板下瓷砖的倒影就ok了。老师背对着我们边写边讲,讲的激动,我们听得感动,写作业时一动不动。

  下课铃响了,解放了。“你上课那个表情好滑稽哦,你那双眯眯眼一直眨啊眨,眨啊眨,好好笑,你好像一个明星哦。”“Who?”“Guess”

  “Idon’tnaow”“***”“你耍我啊?”“没有,是真的,我用我的真心诚意对天发誓我说的句句属实。”“像那个眯眯眼***。”“噢~我还是不知道。”

  “你好笨,傻帽儿一个。”“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在损我的同时也损了你自个儿,哈哈”

 

    初一:他是我命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