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致初二(上)_2000字

致初二(上)_20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虽然到了初三还是分别,但是半路离开,还是让我无法淡定接受。

  ——题记

  初一,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我们走到一起。在最后一起聚到了一班。刚开始时并没有什么接受不良,因为我一心想着赶紧逃脱小学那个令我窒息的牢笼,逃离那所有的不友好。那个我只有一个美好的地方,我再也不想待了。

  来到了初中,来到了一班,心情是兴奋的。因为没有什么怀念,我刚开始就幸运的交到了几个朋友。

  谁知道自己交到的朋友是学霸啊!我就是,还和学霸君待了一个军训。学霸就是学霸,军训都不带哭的。也因为这个军训,因为我只在军训前只认识了学霸同学一个,所以军训都待在一起,感情那叫一个迅速升华啊!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这家伙还可以被迅速拐走呢!不然就多交几个了。因为一班的人在我们那个楼层虽然只有几个,但超幸运的都是学霸啊!而且我那时候还不知道原来一班的四个刘姓女生都在一个楼层呢!如果知道一定会把关系打铁了啊!而且我还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宿舍长之一。难道是因为我叠被子叠得比较好?

  其实要说叠被子……要是不说这个也就算了,一说这个我就无语。婵那家伙仗着我会叠被子天天让我叠啊!谁叫我们军训前就认识呢!谁叫我们因为认识睡了隔壁床呢!而且现在清算起来我这宿舍长让她们欠了我好多人情呢!我天天帮我们这边的某些人叠被子,偶尔承担其他工作。想想啊,钰那个学神不太会叠“豆腐块”,所以为了我们这儿的清一色美感,我天天去看那家伙的被子,叠得不行我来重叠……唉……想到这个就无语。还有组长,就睡我们俩的前面。还有燕子,她的床最悲剧了,居然破了个洞耶……当时宿舍的人还不知道燕子是多瘦!只知道这妹纸据说洗澡的时候都能看见肋骨了……真的,当时我都吓到了!肋骨当排骨有木有啊!后来我们知道是一个班的了之后曾经劝过燕子多吃点,燕子还特郁闷的说,我每次都吃得很多啊!晕倒!她的体育也没有因为这个落下过,很牛叉啊!不对不对,扯远了,说回来。其实组长看起来也特瘦,但是这只和燕子待一块嘛……嗯,我们也没那么受刺激了。

  而且还有一个特别好玩的事,就是我们去食堂吃饭嘛,然后呢,不知道啥原因,每次我们楼层都就等我和婵我们俩。然后每次我们两个还特别哈皮的飘出去。真不知道当时咋想的啊咋想的。居然一点都没有感觉不好意思……

  真是美好啊……初一的啥都不知道的啥都不在乎的军训。

  终于还是到了上学呢。刚开始其实是注意到了吉吉同学,谁叫他的名字那么牛叉,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字,还真是第一次知道这读音。其实现在想来其实也很惋惜的。因为我和他都喜欢看书,不过这枚学神看的全是名着啊诗集啊,都不是我看的,我反正就是看小说啊,漫画啊……额……这对比反差好强烈啊有木有……现在老爸老妈环绕,我也总算是看了本有点意义的书,古文观止。可惜了,只有一次,现在在想讨论,没人了。

  本来我一直在得瑟我是01年的,同时也惋惜没人和我同年,但是惊喜的是班里居然有01年的,还是两个!!一男一女,不过01年里的也是我最小,太幸福了太幸福了。而且那个男生,也就是李小迪同志的女生缘特别好,据其人描述,他小学时人缘也特别好啊特别好,羡慕啊!我小学人缘差得……就差没形单影只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进了一班才知道一班的素质啊!一班的人是真的不一般。好吧,不是婵那个家伙一开始就被拐跑了。可能我的性格真的有问题吧,但是小学时遭受的那种待遇还历历在目呢,他们从来没有啊。稍加对比,我就对这个班级产生了眷恋。真的,虽说还没有相处过,但是,起码,在我感觉,他们尊重我。

  上了初中,成绩却是下滑,特别还在年级的最强班,第一次月考,就即刻展现了水平。在班里遥遥落后的成绩在年级居然在中上游……无法接受……其实,成绩是我的软肋,是一直不喜欢提起的地方,要说的话,我是“玩物丧志”,在那种环境的保护下才没有挂得那么彻底。可惜是回不去了,要是真的还能回去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啊,那种学霸如云的环境可真不是什么地方都有的……不好好学习真心是浪费啊浪费。

  初一上学期,我还一直处于正在融入的状态,当然,这种状态仅在于人际交往。而且还有个超级好玩的,组长那家伙真是不怕,真不知道她是不知八卦的威力呢还是小看了八卦的威力。总之,在这只“悍不畏死”前提下,她英勇的说出了她喜欢谁,而且还是在食堂这种公共场合,而且还是对着一桌吃饭的娃纸们……不要误会,我很尊敬人家的,只是特别佩服她的勇气罢了。

  而且,班中居然有很多同道中人,都是“馒头”。我对某漫画的疯狂是由他们助长的啊……

  现在想想,好美好的记忆呢。那些曾经在一起过的画面,那些同学,那些事,那些人……都是无法割除的眷恋啊。

  这是我的初一啊。

  我不知愁为何物,天真烂漫的初一啊……

 

    初二:洛溪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