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彼岸花【5】_900字

彼岸花【5】_9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残火的叙述像一个个硬邦邦的小石头一般敲击着夜影的脑袋,曾经的那一幕幕又再度浮上脑海。

  是的,它的确抛弃了残火。可是……可是……它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抛弃它啊!它留下残火,也是为了不两匹狼一起葬身雪原啊!暴风雪停止后,它曾带领狼群回去找过它啊!因此它那不算是抛弃啊!

  残火依然没有停止的节奏,冷笑着,一字一字说着。但是夜影一点也没听进去,它感觉自己犹如被罩在一个罩子里,只能朦胧听见外面的说话声。

  残火依然自顾自地叙说着,时不时讽刺一下夜影。

  夜影抬起右爪,按住头。它感觉是那么晕眩,以至于自己根本站立不住了。

  “所以说,我会双倍奉还给你我曾经所承受过的痛苦!”残火咆哮着。

  “够了!”夜影大吼了一声,右爪迅速放下,喘息着,“够了……”

  “呵,说的倒轻松,够了?本小姐还没说完呢你就想够了?没那么容易!”残火怒吼着,冲过去举起爪子狠狠扇在夜影脸上,血液飞溅。

  夜影重重地摔了出去,铁链被扯动着,又撕裂了那些伤口。

  “你知道这些年来我的痛苦吗?!我一直都在后悔为什么要让你走,你知道吗,你走了以后一直没有出现我有多么思念你吗?!我以为你死了,以为你为了让我们都存活下去而死在了暴风雪中!但是呢?!你却没有死!而且是抛弃了我还活得好好的!”残火狂暴地咆哮着,泪水渐渐溢出,“我是包袱,对吗?呵呵,真是难为你曾经还那么照顾我这个包袱了,姐姐!”

  夜影趴伏在地上,喘息着,耳朵竖得笔直,凝听着残火的怒吼。

  残火喘着粗气,咬着牙,瞪着一双溢满泪水的双眸看着夜影。

  四周又陷入了安静。

  “是我的错……”夜影缓缓站立起来,“但是……暴风雪过后……我去找过你,可是你当时已经被地狱救走了不是吗……”

  “呵呵,暴风雪过后。”残火冷冷一笑,“真是可笑。要是当时地狱没来救我,那么我就要被你给害死了!所以我不会原谅你,永远!”

  说罢,一只火红的爪子犹如彼岸花一般朝夜影狠狠抓去。

  这次的血液,比以往的更多……

  

    初二:张苏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