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彼岸花【2】_700字

彼岸花【2】_7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忘川的那头是火红的彼岸花,彼岸花中,有着那么一抹火红的身影,火红的皮毛配上赤红的双眸,显得那般妖娆与残忍。

  只是隔着忘川看,便已感觉到了,那种残忍的气息。

  放肆地戏耍着彼岸花,火红的身影那种冷酷的残忍之下却透露出了一丝小小的可爱之气。

  它本来和它是一路的,只是现在……

  站在这岸,望着彼岸,它感到了一丝苍茫与迷茫。

  火红的身影,与它那一身深沉的黑色相比,实在差得太远。

  它低下了头,前额的刘海隐隐遮掩着。

  忘川的水,呈血黄色,流动着。

  它考虑着,自己是否该跳入忘川之中,是否该在忘川河水的浸泡中忘却前世所有的记忆……

  望着血黄色的河水,它的嘴角漾起一抹苦笑。左爪轻轻抚上左眼,它咬了咬牙。

  它的左眼上有道疤痕,是彼岸戏耍在花丛中的它所留下的……

  “嘿,想什么呢?”不知何时,彼岸的它已经来到了自己身旁,尖利的爪子丝毫没有收敛地从它身上划过,狼毛飞旋,三道血痕随即浮出。

  黑色的身影忍不住呻吟了一声,下意识朝旁边跃去,却感觉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

  它朝四周望了望,是它再熟悉不过的禁锢锁链!

  “呵呵,想跑?没那么容易啊。”火红的身影冷冷地笑到,右爪以一种非常曼妙的姿势托起被禁锢的它的下巴,“夜影,我会让你知道,被抛弃的滋味!”火红的身影裂出一个笑容,显得那般恐怖。

  “被抛弃的滋味……”夜影一脸的迷茫。

  “没错,我就是要让你——夜影,尝到和我残火一样的感觉!”火红的身影狞笑着,舔了舔牙。

  一样的……感觉……被……抛弃的滋味?

 

    初二:张苏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