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彼岸花【1】_500字

彼岸花【1】_5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滴滴的水从一个山洞的顶部滴落,随即响起铁链拖动的声音。

  早已对那些伤口麻木了,它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向那黑暗的前方,一丝亮光照射进来。

  它烦躁地别过头,躲开了那道光亮。

  在黑暗中生活久了,它的眼睛开始无法适应光亮。

  黑色的狼尾轻轻摆了摆,它睁开双眼,看着前方。洞内弥漫着血腥味,平添了一股凄凉与诡秘。

  它舔了舔牙,坐立起来,铁链的拖动声在这静谧的山洞中显得格外响亮。

  血腥味又浓烈了不少。

  它侧过头,望了望又一次被撕扯开的伤口,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这禁锢它的锁链,何时才能打开?

  熟悉的脚步声响起,它没有显示出惊讶或者恐慌,只是异常淡定地看向那道光亮的来源处。

  光亮在一瞬间被遮掩,随即出现了一抹火红的身影,像极了忘川那头的彼岸花。

  没有什么沟通,有的只是沉静,只有洞内滴水的声音显示出时间还在走动。

  “怎么,还是不肯屈服?”火红的身影嘴角勾勒出一抹冷冷的笑容。

  没有回答,被限制了自由的身影只是平淡地喘息着,目光犀利地望着火红的身影。

  火红的身影舔了舔牙,脸上依然是那种冷冷的笑容。

  “不说话是么?好啊。”火红的身影笑着,朝前一跃,来到被禁锢的身影面前,举起锋利的狼爪,朝禁锢的身影挥去。

  血液四溅……禁锢的身影倒下了,只是仍在喘息……

 

    初二:张苏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