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云台山之魅力风景_1200字

云台山之魅力风景_120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云台山,堪比桂林之山水——题记

  前不久,我去云台山玩了两天,听说那里有猕猴谷、茱萸峰、洗砚池、点将台……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数都数不完。

  第一天上午我们到了小寨沟,那里有山有水,而且水还很清呢,清得见底。我们尾随着导游来到了唐公石脚下,唐公石是一个七品芝麻官坐椅子上。然后,我们来到了寿桃石,在这个石头上刻着一个大大的“寿”字,还有它很像桃子,所以叫它寿桃石。接着我们来到瘦身石的面前,你如果可以从中间过去就不用减肥,如果过不过去,哼哼哼哼,你就得绝食了。然后,我们来到了着名书法家王羲之的洗砚池,我原想那里应该是黑色的,可却是清的,是怎么回是?后来我又想了一想,终于明白了,原来都过了几千年里早已经被冲走了……

  中午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我们到一家饭店,美美的吃上了一顿。

  刚吃过午饭,我们就向茱萸峰进发了。

  在去茱萸峰的路上,有14个洞,这14个洞叫叠彩洞一共有21个叠彩洞,其它7个洞在山西,这叠彩洞是中国人纯手工建造的,历经10年千辛万苦,才胜利完成了这巨大的工程。

  茱萸峰,是唐代诗人王维写下千古名句“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地方。然后,我和爸爸就马不停蹄的开始登山了。刚上了几级台阶就是古代诗人王维的雕像。我们经过雕像,继续向上攀登,刚开始一点都不累,可过了一会腿就发软了,但是,我想,海拔8848。3米的珠峰都有那么多人登上去了,茱萸峰的海拔高度才1308米,如果连这个都登不上去,那我还能做什么事情,就是这个想法给了我登山的勇气和力量,我不断的给自己鼓劲、加油,终于我们胜利的到达顶峰,站在山顶,看到远处的青山是那么的绿,我好像站在云间一样,我真正体会到飞的感觉。

  从这次爬山经历中我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懈上帝就会为你打开成功之门。

  去云台山的第二天上午,我们去了红石峡,因为那里的石头都是红色的所以叫红石峡,他还叫“长春谷”顾名思义就是一年四季像春天一样。

  我们先来到了黄龙潭,这潭清澈见底,水冰凉冰凉的,凉的我刚碰到水就缩了回来,因为水太凉太凉了,在黄龙潭上方不远处有一个瀑布叫“黄龙瀑”,黄龙潭的水就是从那流过来的,导游告诉我们谁要能看出龙头在哪儿,谁就是聪明人,我找了一会又一会,终于我找到了龙头,做了个聪明人。我们沿着峡谷向上走,最后来到水库大坝,奇怪的是大坝下一滴水都没有,听导游介绍我们才知道,原来在大坝底下有个大大的暗洞,水都从那流到地下暗河里面去了,在上面当然看不到水,登上大坝我们就看到了子房湖,在子房湖里面有十大濒危动物桃花水母,子房湖也是云台山唯一的湖泊。

  通过这次游云台山,我看到了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云台山的山是那么高,水是那么清。啊!美丽的云台山我会再来的。

 

    初二:无界尊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