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可爱的教师_650字

最可爱的教师_650字

2014-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个普通的,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他的一片真心换来的是同学们对他无限的敬佩,同学们都称他是最伟大的人,他的精神是独一无二。我们把他的精神成为云涛精神,云涛精神是教师精神的典范,只有达到云涛精神的才可为是一名合格的教师。

  作为一个初中毕业班的班主任,她每天都是走去晚归,那年我通校没经常在路上遇见他,冬天天很短,早晨还不到六点钟,他就开始往学校走,漆黑的天空,冷风刺骨,可是多年来他一直是这样,从来没有迟到过。他是一个对人公平的班主任,这一点很多班主任是做不到,可是说是除了他以外的全部班主任都做不到,但是他当初选择了这份职业,今天他就在承担起了这份职业应尽的责任,他没有因为你是班级里的第一名而去过分器重你,然而是有些不太关心的样子,他也没有因为你是倒数第一名而去放弃你,然而这样的人他会更多的去关心一下。

  那年开学的时候他对我们说过一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家人一家亲,打断骨头连着筋。”他要求我们在一年的时间里一定要和睦相处,都是同学,没有过不去的矛盾,是在有什么事情难以调调解,你来找我,我帮助你们调解。

  他的语言总是那么温和,即使是做错了事他也会宽容我们,有一次我们班里发生了一次重大的违纪,违纪的几名同学非常害怕,他们认为班主任会批评他们,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班主任用亲切的语言告诉他们:“没关系,做错了事改了就好。”后来我们班里,违纪就越来越少了,因为这样感觉对不住他。

  我们将永远感谢班主任一年以来给我们的悉心培养,在学期的最后我们以中考第一名的成绩回报了我们伟大班主任。

 

    初一:董诚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